Pages

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心里有说不出的伤感..

安伯政被淘汰了
心里真的不懂想说什么
但明显的是 我不想他出列

对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 我不清楚
或许是我在他身上 找到某个人的影子吧
他的憨厚 他的重感情 他的大哥哥形象
在在都让我想起某个人 某个深深烙印在心里某处的人
更别说安伯政的样子了

上次在报章上就有看到 他为了朋友 与他人殴斗
当时就超级欣赏他
我还是比较喜欢man的男生~
他的身材也蛮不错的 最重要是他的样子 超像某人
但 这又有什么用 他已经被淘汰了
真的蛮伤感的~

虽然他唱歌 在我看来 没有比林宥嘉、杨宗伟来的好听
但他的那种性格 身影 大哥哥的举止 真的让我很是感触
真心希望你能在这条路上走很远 很远
我真的很喜欢你!!
加油 像他的 安伯政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