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好啦!有你们的!

现在,有一点自相矛盾,
但还是必须说……
谢谢你们!

但说真的,之前的心情,
真的超down的~

一个人看着blog,
竟然没有一个是留言‘生日快乐’的!
脑海中只能想到,
原来我的人缘那么差~
没有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……
haiz~

那些说‘我们是好朋友!’的人,
竟然连一封讯息都吝于寄给我……
伤心**=(

但好在你们都还没有忘记~
只是在乎那先后秩序而已!

还算你们啦!
不然你们就死定了!!

嘉怡:谢谢你的来电哦!虽然吵醒了我,但我还是很乐意被你吵醒的!爱你哦~
宾贤、颖敏:还是你们最好~亲自交礼物给我,还和我共进了一顿午餐~谢谢你们的礼物!
小白:有没有冻坏啦?本来还以为你忘记了~@;@还好你又表示诚意~还是很感动的!
立齐:你是坏人!你竟然没有拨电给我!你竟然……竟然酱迟!你死定了!
Oldchan: 吓坏了你吧?但我真的听到你的声音,眼泪就掉下来了~控制不了!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啊~别累坏了!
国勇:谢谢你凌晨三点的留言~你们昨天来,让我还以为,有人要陪我过生日,原来只是路过~
虽然你们没说,那我就当你们特地来看我咯!嘻嘻~还有对不起~你拨电来,却被小白抢 线了……anyway,谢啦~
振泉:你来sg. long,是看我的吗?还是要陪我过生日?竟然一点表示也没有!?但谢谢你的生日讯息 ~
国平:虽然见到面,我似乎是被你踩最多的人,但还是很开心和你喝茶~虽然你有些不正常,但 我还是很愿意和你做朋友的!^.<
明耀:谢谢你的十二个miss call~还有一点了,也还愿意拨电给我!不像某些人!还有,不怪你没 能来啦!只是跟你开玩笑的~
文霈:你很不好彩,打来的时候,我正生气中~所以踩了你很多……对不起哦~其实你拨电来, 我是很开心的!还怕你不拨来呢!
Yorshee: Thx for the last-minute msg~And So sorry that i can't farewell u personally...take k there and i'll miss u...Friends 4ever!!
仁康、镇毅:浪费了你们很多的电话钱,真不好意思啊~但,臭仁康,我不会让你如愿以偿的! 臭镇毅,我就实现你的祝福--不哼了~
Turtle: 你也好‘早’哦~不过迟到,总好过没到!谢啦~
雪宁:我不要你的吻~我要礼物!你的吻我退回!!=P
雅贞:你还真的是伤心时才会联络我!生日也不拨个电话祝福我?!唉~
嘉文、劲晖:谢谢你们的祝福~有没有的唱k庆祝的哦?=P
慧、美玉、佩晶、裕彬、静彬、丽琴、俊伟、捷领、浩华、扬斌:谢谢你们的生日讯息~谢谢 你们还记得~
慧盈、承欣、Ceiling、蕴华、静庭、秋凤: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~你们是我的拉曼生朋友中,有 传短讯祝福我的!
世兴:谢谢你哦~只有你好记得我!感动**
金凤、家韵、正龙、Ymen、雪芳、可欣、TK、杰豪、Josephine、bozai、逸圣、KatZzz、欣愉:谢谢你们的friendster留言~谢谢哦~
均玲:谢谢你的安慰和祝福哦~还有你的留言!我现在很快乐哦!谢谢你!
还有,很重要的!
洁雯、毛虫、宝如、赖比、麦先生: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~真的很感动于还有你们!如果不是你· 们,我想我的生日,应该是一片灰暗的~你们总是陪我度过无数个伤心、快乐的日子…… 谢谢你们!好爱你们哦~我不会忘记你们的!
二哥:你的电话没钱,我就原谅你吧!我也好爱你哦!你也要健健康康的!
大哥:我的生日不是2月24号啦!是27号!不过还是谢谢你早到的祝福~我也好爱你哦!你要健 健康康的!
最最后,最重要的!
亲爱的老爸爸、妈咪:你们打来时,眼泪就一滴滴的掉下来了~听到你们的声音,我真的控制不 住自己……我好爱、好爱你们哦!没有你们,我不会有今天……我一辈子最 爱的人,是我亲爱的老爸爸、妈咪!你们要健康哦!

谢谢所有对我好的人~我好爱你们哦!

10 comments:

oldchan said...

happy birthday
还真的吓坏我的咧。。
原本已经想睡的我。。
当时马上醒了。。
大家不会忘记你的啦。。
只是时间的早晚而已。。
所以别怕别怕。。
你不是无名小卒。。
你是玛丽咧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最后一次再祝你20岁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爱你哟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ey,有蛋糕吃叻。。。
那里会凄惨?!?
我们都没有忘记,真的!!!

-turtle

Jiayi said...

你是不是在炫耀你很多朋友?
幸好你把我的名字放第一位
不然要你好看 哈哈
要快乐 =)

Anonymous said...

turtle一定是忘記了.
相信我!
哈~ ^^

生日快樂喔~

學cat說, 行好我是第四個...
不然就枉費我在那兒被凍了... t.t

PSY said...

happy birthday,
can't get to sing for your birthday i guess.
sorry for the late greetings
anyway hope you enjoyed your birthday
so what's up?
how are your classes?

wen pey said...

哈 我是不介意排名啦~
最重要你记得我有打过电话给你^^
看吧 不知道是谁说没有朋友的
结果?朋友多得还真吓人
晒命啦..
祝你有个愉快,精彩的20岁吧!
=_=

Hui Leng said...

neh~~
祝你生日快乐~~虽然很迟~~
有人帮你庆祝~~有蛋糕吃~~就不要伤心啦~~
还是有很多人记得你的~~

cky^^ said...

Thx abt it...
Erm,tat day v met u at sg long...
coz they very miz u^^...
wanna c u wor~
erm..
Ur fren will always remember u de....^^
N thx ur concerntrated.....
Happy always~
Take care abt ur healthier^^
Keep in touch^^

Fat_Pigeon said...

oops .. haven visit ur blog for so lonng .. BECAUSE BEFORE THAT I VIEWED IT EVERYDAY AND ALL I SAW IS THE CJ7. HAHA ~

erm .. when u free.. we go singk agian .. haha ~ belanja u yao dim wa !! ^.^ this time is ur turn to sing zhu wo sheng ri kuai le !!! and we will sing " tian tian ye ye" without the mic with fat .. keke .. and also this time i will specially sing MARIA FOR YOU ~

Even i seldom contact u , believe me, you are nvr forgotten.

LOVE YOU ALWAYS ~

Anonymous said...

1st time c ur blog....ha
walao...so many ppl leave comment 2 u leh....
means everyone oso no forget u d...of course me too la...hehe
anyway reli sry cuz cant help u celebrate...

take k lol...hapi always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