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2008 Gathering (Phang's house)

纹祺,哲佑和我


素梅和我


捷领:“四个扮可爱!”


彭妹,我没压扁你吧!


明霞和我


信谦、浩华、捷领、时荣、艾韵、文霈和我


我的好姐妹--振泉


振泉,你还没准备好吗?


凯能,艾韵、信谦、文霈和我
凯能,你扮可爱!!


明耀和我
明耀,我还是想说,你以前的头发较帅!


纹祺和我
好麻吉~


捷领,你在干嘛?!


大家为蜜瓜打广告~


一班天真少女~hehe~


我们都很喜欢比"yeah"的手势……

Turtle,我upload photos了啦~
你要拿,請自便啦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第一张就有我咧!帅!
哈哈。。。不要扁我啦。。。^^
你upload完了照片吗?
感觉好像不只这些。
嘿,你真的美丽咧!Lawa,memang lawa...=p
上一篇文章忘了亏你,现在要好好补亏,哈哈。。。
你真的很漂亮也。 *sui*
嗯,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帅咧?XD

Anonymous said...

=.=
没有我的...
伤心...
偏心的玛丽!!
不行,以后我要一直上镜了
镜头在那我就要去那


-turtle

Anonymous said...

喔喔~~~~~~
我想要gathering~~~~~~ T.T

turtle不要一直上鏡, 很危險.

wen pey said...

咦? 我有在里面耶 XD
嗯.. 张张都不错看..
我指的是你啦~
不要怀疑..
下次的聚会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了
明年的团拜?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