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累到不想講話……

最近都沒和你說話,你,應該還猜不出原因吧!

說到你,我會有種無力感……
那天他來我們家,其實我真的不喜歡……
我在客厅,你们的行为就放尊重点嘛!
别以为我戴着耳机,就什么也听不见,
在我背后胡搞!

不懂为什么,我就是无法喜欢你现在的他……
而且很抗拒!

那天你问我有什么不爽的,就和你谈谈……
可是谈有用吗?
你每次说了,也不都是这样?
其实我们都很担心你……
都是用心在和你交朋友……
但,你近年来的举止,真的让我们很失望~
我看到你,都会不想说话了,
更妄论找你谈!

我真的很不想讲你了~

这句是最后一句!
“请好好爱惜自己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