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开学了

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了,
但却是上课的第一天……
心里储存了满满的力量,
想在这个学期,
好好的做我必须做的事情~

让我沉重的是,
每天都是早上八点的课………………
haiz~
我又要烦我应该几时游泳了…
以前早上有时间,我都会在早上七点多游的……………
这个学期的减肥计划,真是凶多吉少了……

今天,ceiling说要告诉我一个劲爆的消息,
原来,小teoh和chuinee开始了!!
真的很劲爆!!
因为,之前chuinee是和qunjie合唱的,
然后我们都在说他们两个暧昧,
但原来真正的那对,
是另有其人~~~

乍听到时,
还真有些羡慕~
唉,现在身旁的人,大多都开始了他们的春天,
为何独留我还在独尝寂寞??
有时候,真的会在想,
谈恋爱,有那么容易吗?
难道,真的是我们要求太高吗?
对于我来说,我会看彼此的未来……
如果注定是两个世界的人,
那为何还要开始呢?
倒不如在还未爱情萌芽时,
就斩断情根……
免得到后来伤心……

缘分这东西,
真得很奇特!
是我们无法强求的……
所以,与其在苦苦的懊恼缘分的降临,
倒不如好好的充实自己,
让自己配得起,
未来优秀的另一半。
这,是我今年的功课!

好好加油,玛莉~

1 comment:

JiaYi said...

好~~好好自我充实
不要再傻笑了
哈哈
不用游泳了,大笑就好


-坐在你旁边会被影响的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