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March 22, 2009

谢谢你,小白~



我收到你的巨卡了哦,小白~
真是大惊喜!!!

心里载满满满的感动……
虽然之前Turtle又问我地址,
说你要寄东西给我,
但也说不要寄望太高,
说你时常都空口说白话……
所以,我也早忘了这回事~

刚在看电影时,
刚回来的housemate,突然给我一封巨信,
吓了我一跳!!
但,一拿到就猜到是你了~
(厉害吧?! =P)

对于你说的话,
我一听过很多次了……
文霈时常都在留言中提醒我这点……

我知道,身边有很多人,
都为我操心……
也有很多人,默默为我打气……
我心里是很清楚的……
谢谢你们~~~


小白,你为我设下的目标,
我会尽力达成的!!!
只是,有一个,“找到最疼我的男友”,
有点难实现………………
唉~~~
没办法~没有人要~~~~
呜呜………………=(

其他的,我一定会做到!!
你在那边,也要好好照顾自己!!
别时常生病了!!

还有,你写的一句话"what is tomorrow?"
去年,我深深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……
我,真的会活到很久吗?
为什么总觉得志愿都会成真呢?
如果那天,我等不及到来呢?
………………
所以,那么努力,是为什么呢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谢谢你的蛋糕~

你送我的“找到幸福”种子

哇~下好多字哦!!

总共送我两个植物!!^.^

4 comments:

Jiayi said...

嫉妒嫉妒 =)

你一定会找到你的幸福的
你很优 :)
你是我们的宝藏呢! =]
还有 你知道的
要开心 =)

wen pey said...

开心死你了~~~
记得要把那张卡贴在墙壁上
日见夜见 那五个目标很快就会达成的!
有时候我会很希望自己是男生
因为我觉得很多很好很好的女生朋友
都还没找到男朋友
男生真欠揍 这么多好女孩都不找
如果我是男生 我一定找像你这么好的 XD
哈哈 我要强调 我不是同性恋的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烏龜去活吧!!!! 可惡.
我不是空口說白話的人咧 T.T

真的晚很多才寄給你, 很不好意思的說.
那場病害我休息了接近一個星期!!! >.<
之後又比較忙了... ...
可是真的希望你會喜歡喔XD

還有! 你很棒咧! you just wait for the only one =]

Anonymous said...

mary,我那样说只是不要让你有任何期待。。。那样才会有怎样的惊喜!
我可是特意做了小人叻...

不用怕!在你还没找到情人前,我会陪你过情人节、圣诞节的。。。如果我们都在芙蓉

加油~~

-turt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