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une 30, 2009

很stress啊~~~

最近很stress ahh~~
忙thesis,找journals,做assignments,还要写ecom的部落……
真的很压力啊~~~~~~~~

是我不会安排时间吗?
我真的很不想失去我的娱乐时间!!!
但偏偏要忙这个忙那个……
心里真的很不想做这些啊~~~~~

有些把自己逼得太紧了……
之前会失眠,我想也是因为这个吧!
玛莉王,放轻松!!
尽力就好!

别再沉迷“不等洗”的消遣了!

PS:惠玲,我当然还记得你啦~
你好吗?现在在哪里?好久没有你的音讯了……
看到这部落,请回我哦!

1 comment:

Hui Leng said...

加油~~加油~~~我已脚底抹油逃走了~
我现在在家里哦~决定不读了~
不知道干嘛~现在听到读大学会有恐惧感了~
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~给新闻报道影响了~真的非常讨厌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