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une 13, 2010

2nd Week @ IOI



不知不觉,我在IOI已经有两星期之久了~
以前工作,都在期待快点结束,
但这次,时间就在忙碌的工作中,
从指缝中,不知不觉溜走……
换句话说,我很享受我的工作!^,^

其实说起来有些生气,
那就是在还未开始前,
有朋友听说我很向往OL的工作,
竟然大波我冷水……
说工作没想象中好……
我会后悔的!
开工了,还要在FB留言说是不是与想象中差太远了?

我真的很纳闷~
我想象中的,就是这个样子!
而且,重点是,我 · 很 · 享 · 受!

刚开始工作,
还蛮战战兢兢的……
因为不懂规矩、因为不熟悉环境、因为缺乏经验,
我小心翼翼地进行每一项任务,
小心翼翼的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。
还好~现在,和同事间的关系有所进展!
* 开心 *

真得很感激她们那么细心的教我~
忍受我的不厌其烦……
哈哈~
还开始跟我开玩笑了!
真的很乐见这样的情景~

别看我平时说话大大声的,
在陌生的环境,面对陌生的人、事、物,
我可是会变成的文静与腼腆的……*^,^*
哈哈~

我会加油的!
会更努力地融入大家~



人际关系,一门必须深入掌握的学问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