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February 13, 2015

久违的更新

好多人都放弃写部落格了
看着自己follow的部落  很多都是"Last update: 1 year ago"
但 我又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呢?
我也是"Last update: 4 year ago"
@.@

为什么现在想update呢?
因为我买了新电脑!
有了新电脑  自己的电脑  就想做些假文青的事
我还真是个虚伪的人!

我估计没人会看我的这篇部落
因为大家已经抛弃Blogspot了
真是可悲

超得空的
失业第三个月
真的很懒
做什么都是懒懒散散的 提不起劲
为什么我爸把我生得这么懒呢?!

昨天我在终于愿意去理发了
还染了头发
这还是人家的第一次呢 *^.^*
Emmm...我还在适应中  给我些许时间

新年将近  还真的没感觉任何气氛呢
还是要说  新年快乐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