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08

7仔好可爱、好可爱、好可爱!!!

刚看完长江七号,
7仔真是让我为之疯狂!!!!!!!!!

7仔,我爱你~~~~
它真的很可爱啊!!!!!!
各种各样的表情,
那可爱的叫声,
还有,那讨人怜爱的可爱模样!!!!

我真的发现自己疯狂喜欢上它!!!

为什么它就能可爱成这样?!
我真的拜倒在它的绿色尾巴下~

是谁说『长江7号』不好看的?!
它明明就有笑有泪~

小狄躺在床上,因不能接受爸爸的去世,
而大声说:“爸爸不会不理我的~”的时候,
我的眼泪真的是噼里啪啦的落下……
真的很伤心~
如果同样的情景发生在我身上,
我想我会和他一样,
接受不了……
也不愿意接受!!
这样的事,永远也不要发生在我身上~~~

我最爱的7仔……^*^


好可爱啊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一幕真的很感动,
我也流泪了,
嗯,是部不错的电影。

emin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