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rch 21, 2008

19/03--另一位朋友的生日~

The day's King--》SokYee (像Oldchan吗?)


第一次帮classmate庆祝生日~
更正确来说,是帮在UTAR的classmate庆生~
这种感觉有些陌生,但我却很享受

我喜欢大家一班人的感觉~
或许在UTAR,大家都还不是很熟,
之前都没有这样的gathering……
没有大家一起出来逛街,
没有大家一起出来聚餐,
没有大家一起出来看电影……

其实,我还蛮想大家能一起做这些事~
起码,我们该做些‘朋友’间做的事!

最受不了的是,我们看了部超好笑的电影--》【Horton Hears A Who】
这部电影,真的超好笑的~~
我笑得嗓子都哑了,坐在隔壁的Joseph却一点反应也没有~
忍不住揶揄了他一下……
“不好笑吗?你都不会笑哦?!”
“其实很好笑,但要我笑出来,还要更高层次~”
-.-" 顿时被炸了一下~
我还在电影进行中时,和SokYee讨论,
那只掉毛的秃鹰,是否该用Fur Fall Control的洗发水~
是还蛮无聊的~哈~~
但,我还蛮享受和他们一起看电影的~

在电影院中的偷拍


厕所外的合照(右起:ChewFung,KaiSze,SokYee,HuiLing,Mary)


厕所外的合照2(右起:ChewFung,KaiSze,SokYee,HuiLing,Joseph)
Joseph过去点嘛!嘻嘻~


我们是穷孩子~所以要自己设计礼物纸……^.<

1 comment:

Hui Leng said...

Mary~~我想讲好久了~~我的名字打错啦~~~是Hui Leng~~is 'e' not 'i' o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