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这两天还真的失水过多~

今天看完了【最美丽的第七天】,
唯一的感想是--还羡慕哦~

昨天整个晚上都在追~
追到凌晨两点半还在追~
而且还吓了我的housemate一趟!
就我看得还蛮感动的,泪水就一直留~
她一出来,就被我的肿眼吓了一跳!
忙塞面子给我~哈~
但我是真的蛮伤心的,当时~

阿恩证实得了和她母亲一样的遗传病时,
仿佛晴天霹雳!
看着她爸爸紧张的神情,我的泪水溃堤了~
谁会比我们最亲的家人,还要爱我们呢?!
他颤抖的手,透露了他有多紧张唯一的心肝宝贝~
这样的情景,似曾相似……

曾几何时,阿爸大声的责骂我,
因为我没有在独自逛街的时候,携带他买给我的防狼器……
因为我总是任性的要做自己的事,却忽略自己的安危……
因为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……

爸爸、妈咪,我真的很爱你们~
我也知道你们很爱我~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!
你们也要答应我,要长命百岁哦!
一定哦!

再次让我嚎啕大哭的剧情是,
阿恩为了不连累阿颖,决定忍痛割爱,毅然提出分手!
阿颖的深情,真的很让人动容……
紧紧抓在手里,才不会错过一段美好姻缘……
有爱人的陪伴,一起度过难熬的时光,
那源源不绝的勇气,是来自那最真的爱~
不禁让我深深怀疑,这世上,真的会有这样的爱吗?

有些人注定了一出世,就在不同的起跑点……
是否活得快乐,就要靠自己的想法~
不同的起跑点,也可以拥有别人称羡的一切……
最重要是,你懂得珍惜吗?

Don和Sasa的爱情,就算过了多少年,还是那么的强烈~
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,而是当我站在你的面前,你也不知道,我爱你……
两颗相系的心,却因阴阳差错,不能联系在一起……
但,是你的,谁也抢不走~
有情人,终成眷属……

我不喜欢悲剧!
因为我会被影响~
一整天也好不起来……
一直徘徊在阿恩的死……
为什么不能有个完美结局呢?
如果人生充满完美,那就不会有泪水了……
那该有多好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 thought ah yan will not die at last de...cox HK drama' character seldom die,not like Korea drama...
lol
lastly,s long s u believe,u wil get
it at last,so dun wor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