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是时候检讨自己的人际关系了……

心情……down得没法形容……
突然意识到,原来,我的人际关系还蛮……差的……

突然有些想哭……
意识到这一点,就觉得还蛮…伤的……

明天是Sokyee生日,
一方面在积极帮她筹备生日,想尽各种方法给她惊喜,
一方面,却拿大家的反应,来做比较……

我无法控制自己不拿来比较,
因为,相差那仅仅的十多天,待遇却骤然不同……
我的生日,几个人献上祝福;
她的生日,我们在积极准备……
还在想要买什么礼物呢……

是因为我小心眼吗?
还是,我平时待人不好?

说真的,我还蛮在意自己的生日的……
还在想,这次会不会得到什么惊喜呢?
因为都在看着大家积极准备其他人的生日……
到最后……我只能说,
原来是我多想了……
对……多想了……

今年的生日,如果没有A3-G-1的你们,
我想我会过得更凄惨吧!

或许我误会了大家的心意,
但,此时此刻的我,真的还蛮伤的……
或许大家会说:“你很幸福了!有那么多人传简讯给你祝福你~”,
“还有人记得你的生日~”

Instead of these things,can i get more than that?

或许我太贪心了~
或许我要得太多~
或许我不知足~
或许我太看重自己了~
或许我人际关系真的很差~
或许我平时待人不好~
或许要什么,就必须直接讲出来~
或许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可曾出现在你们心里?
或许对你们来说,我只是个‘普通朋友’……
或许‘普通朋友’已有些高估自己~
呵~对!我真的一直以来,都太高估自己了!
U r nothing!!

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‘人际关系’,
原来只是……这样的一塌糊涂……
我真的很失败……很失败……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比你更糟糕啦!要懂得惜福啊!有此因必有此果,所以凡是要知足才行。

赠君一言:所谓看开人生,并非什么都不做,而是能及时行善,也不是什么都没有,而是什么都知足。

我的人际关系才是一团糟,烂到贴底。内心的孤单一而再地折腾我。但我谁都不怨。最近,我更是过着“独行侠”的生活。可是我成长了许多。我也看清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。的确,人类是群体生物,没有人能够独自一个人生活。但是,远离复杂的人际关系却能够换来许多感受,这些感受都是非常难能可贵的。曾经钻过牛角尖,最后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伤痛。这段时间内,我都是独自生活。独自用餐,独自去上课,独自出去买东西,独自做自己的事情。虽然孤单,但是我很享受这种无拘无束的生活。不用缠着朋友,也不用被朋友缠着。自己很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当然,有些时候我的确很想要找人陪伴,但是我也知道一切是因缘所生。不奢求,也不多想。知足常乐也。

希望你明白我所要表达的意思。也希望你能冷静思考“知足常乐”的道理。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和对待方式都不一样。这其中没有所谓对与错。也许你不能接受他们的方式,但是他们并没错。当你不能改变他人与环境时,就要懂得控制自己的心,否则就会很痛苦。加油吧!

祝六时吉祥~~

Anonymous said...

hey~~~
dun so sad...
u sound sad at ur recent posts

gif u positive power +.+

all the best there!!!

-turtle

Jiayi said...

说到这个
我也替很多人策划惊喜
可是我生日那晚 没有人在我身边哦
不要说蛋糕

嗯 顺便一提 你也不在哦
可是我不觉得我没人缘
就别人都在忙吧 只能这么说了

还有
如果你人际关系真的差
我不会舍得call你讲10多分钟了啦
我手机现在所剩无几了呢
哈 爱你哦 好朋友:)

Fat_Pigeon said...

不知几时开始,我就没有期待生日会又怎么样的惊喜。有人祝福,有人记得,对我而言,已经很感动了。

你说只有几个人在祝福你,可是,你的部落格不是都已经显示着有很多人都有给你祝福啊。老实说,我可没有那么多人祝福我哦。可是,我从来没有怀疑我自己的人际关系。

你有你的房友陪你度过。我只有我的一个房友陪我哦。而且,我们没有吃蛋糕,没有什么,可是,他又送我礼物,还常生日歌给我听。这个是个很简单的生日。生日当天也只是在家里读书。晚上出去和朋友吃顿饭。就这样啊。可是,我真地感到很开心。对我而言,这样已经很幸福了。

即使,是一个人的生日,也看你如何地去看待。一个人度过,并不代表人际差,一个人度过,也不一定是孤独的。你说:如果没有A3-G-1的朋友,就会过的凄惨。换另一个角度来看。你应该更加珍惜这一些朋友。不要再转牛角尖了。

good things always come without expectation.

wen pey said...

对对对!
没有人陪你庆生
并不代表你的人际关系不好..
只要仔细的想想
你的身边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关心着你..
不要想太多了哦~
-friendship forever-

Anonymous said...

i never expect that u r that emotional ppl, what i mean is u r full of sadness in ur heart...too easy to be sad , girl. dont be like that , when i was met u at very firat time, my impression on you was quite good, u r a friendly ppl , n i m sure u will be a good friend of any1. believe in urself. u r good enough in everyone's heart.

Hui Leng said...

喂~不要这样嘛~~我比你更糟糕耶~~我都没有抱怨了~你就不要这样了嘛~~(其实内心还是有抱怨一下的~~^^'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