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澄清启示!!!

本人王家语,在这里要做个澄清启示。
Ceiling的部落散播出一起不正确的新闻,
造成本人严重的骚扰,也使得我的名誉受损!

本人想澄清的是,
本人没有与一位叫Teoh的雄性动物,
发展过什么不伦恋
本人也没有在上课时失落到眼神放空,
纯粹是发呆而已!

就算恋情属实,最后也只会是我甩他
绝无可能是他甩我!
清楚?!

右边那位就是名叫Teoh的雄性动物!



很不巧的,今天是他的生日呢!
那就,生日快乐咯,Mr. Teoh Kim Hung!
要快乐噢~别因为我甩了你,而作出不理智的事哦!
永远保持那无邪的笑容哦~

7 comments:

Marcus Teoh said...

是我甩了你!!!!!!

C Ling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!!!
无知!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有些事情,越是解释,越是代表心里有鬼。
照啊!

Anonymous said...

对!我正想说joseph说的那番话...
Mary~~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们啊?
hehehehe...

Jiayi said...

瑪莉 你好三八哦 =p
嗯 不過這才是我認識的你
呵呵 加油 想念你 :)

Anonymous said...

= =+
喲!
好久沒上來看看
竟然看到這么驚爆消息啊~~~
呵呵呵呵呵~

這次暑假沒回去
不然我就逼供
哇咔咔咔咔~

哈哈~開玩笑的
不過希望你過得開心就好》《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h~~
我刚刚看了你朋友的post
超搞笑得^o^

你就认了吧
解释等于掩饰哦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