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很不舍~~

奥运闭幕了!
我的心,也跟着沉下去了~~~

美好的事情,总会有过去的时候……
现在只能这么说了……

想当初,看着现场直播开幕式时,
心情真的是超激动的!
身为华人,我真的是引以为荣!
(虽然很多朋友担心我的病情复发~~所以一直叫我吃药……)

我真的觉得,中国人很厉害!
炎黄子孙真的不是盖的!
虽然很多人不喜欢华人,
但我个人认为他们是眼红华人的成就吧!
华人的成功,确实有目共睹的!
身为海外华侨,我真的觉得身为华人,是我的荣幸!

中华民族万岁!!!!!
(冒着被灌药的危险,我还是想说~)

唉~花无百日红,
美好的事物,终有画上句点的时候……
但,记忆,却是永远也不会被洗掉的!
2008北京奥运,我永远记得着光辉的一刻!

倒数计时



山水画


‘人造’鸟巢

没有圆規,一样可以画出完美的圆圈

和平白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