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高甄美,看这里!

高甄美!
真的是你吗?
………………(惊讶到不懂说什么……)

我们,有很久没见面了吧!
我真的很高兴收到你的“hi”耶~
我们真的很久、很久、很久都没见面了!
你还作了别人的太太咧!

应该是生了吧!
是男、是女啊?
好想看咧~

怎样?最近好吗?
如果你看到这篇blog的话,
可以留个电话号码给我吗?

你现在在那里工作?
从事什么职业?

你这个青梅竹马,
还真是像个陌生人了~

帮我问候你爸妈!
还有,告诉我孩子的名字!

期待你的回复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^^
被你吓倒了..
“高甄美”那么大个标题...
我在你得friendster看到你在这写blog就进来看看咯...
我现在在新山啊!做全职少奶奶(其实是黄面婆而已)
你进我的friendster看我儿子的照片啦...
cmei517@yahoo.com...
他叫吴汶谦,现在八个月大了..
msn :cmei517@hotmail.com
tel :012-737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