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Ceiling……

你今天的表现,让我松了口气……

很多事情、很多感受,
我们都经历了……
那种锥心之痛,我懂……
那种有口难言的感觉,我也懂……
那种只有过来人懂的“空虚感”,我也懂……

一直在说:“站在他的立场想……”
这些,是唯一我能安慰你的话……
对我,“人生总有离别的时候”类似的话,
我真的无法说出口……
因为,那,是否来得过早了呢?(我的情况)
我……有些难以接受……

不懂你今天的心情是否真的无事,
但愿你真的想通了……

记得我说的话,
在这段时间里,
尽量做多些善事……
那样,对你们、对你爸都会好点……

有什么困难,
可以找我,
我会尽力帮忙……

你知道的,
我们都很爱你~

永远支持你的,
玛莉王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