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uly 11, 2010

想……

刚在看朋友的部落,
就一直在羡慕他们的用心经营~
我也好想好好经营我的部落!!

最近一直重复做着某件事,
今天突然觉得闷了!
好想来点不一样的!
但……我却不懂自己想要怎样做 >.<

总是很想做个有格调的人……
很想做事有规划、有自己的风格……
这么久以来,一直在寻觅自己的风格,也一直很努力的在维持那样的风格,
但总是很容易就喜新厌旧。
或许,“喜新厌旧”就是我的风格吧!^,<
(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……)

唉~好想找个新目标哦~~~
不想再“起身 --> 上班 --> 回家 --> 看电视 --> 睡觉”的生活了!
好闷哦!!!

想念朋友给我的笔记? 又很懒惰~
想写网志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又没电脑用~
想整理自己的琐事?     又不知从何下手~
唉~~~~我该怎么办????

好!我下定决心了!
要自己做事consistent一点!
开始了,就别轻言放弃!
要好好充实课本了!
同事说得对,读多点书,充实自己!
别再读小说了!

王小姐,清醒点吧!!!

2 comments:

littlewhite said...

所謂的[萬事起頭難]!?
瑪莉加油吧~~~ fighting!!!!

把任何東西想得值得期待, 那想做它的動力一定會提升 =]

Anonymous said...

当你下定决心了就不要半途而废咯。只要有恒心,铁杵也能磨成针。用物理学的说法就是,static friction > kinetic friction。所以,开始时会比较辛苦吃力,之后你就会慢慢看见成果,你也会更有兴趣完成目标。加油咯!也祝你在工作上一帆风顺,人事上和睦共处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