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I'm lost...

我觉得……我不会做人……
做人好累哦……
做什么都错……做什么都不好……
做什么都有人嫌……
到底要我怎么做呢?

如果我说的话,让你不开心,
请问你可以给个范本我,让我找这里头让你开心的话说吗?
真的要这样吗?

询问你的意见,告诉你的我的感受,
是想让你知道我当时的感觉,
没有想过你会站在我的方,
但你的言语,只让我的伤口更深……

从以前到现在,
我有改变吗?
我一直都是这样,
一样的认为,玩笑也是有限制的……
你忘了吗?

是你不了解我吗?
还是,我真的很难了解?

好想寄个短讯给你,
说:“我们和好吧!”
但,你会觉得我有在逃避吗?

我……没有生气了……
没有不爽了……

你呢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~wat happened?
dun worry, everything will b ok...

emin^^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没有生气,也没有不爽。我只是外婆刚刚星期五去世,我没有时间去读你的信。也没有力气去读。给我点时间吧。我明天凌晨就要赶去印尼,回来了马上就要实习。我好好地看了,一定会给你答复。你先不要自己胡思乱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