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今天好开心哦~

今天和同事一起吃午餐,
farewell一位不认识的同事……
才发现,原来同事都很照顾我~

我吃素,大家都知道(其实更正确的说法是,我不吃肉),
所以在今天前,都跟我确认了什么食物是我可以吃的……
然后今天在餐厅里,都在夹菜给我吃。
“Mary,这个你可以吃,来!我拿给你~”
“Mary,我帮你把肉都弄开了,剩下的salad,你可以吃了~”
“来来来!这个你可以吃的,快点拿吧!”
……真的好感动哦~~~

还有,今天才发现,原来公司里,
没有很多人会中文也~
所以我今天帮了个大忙!
哈哈~
我今天可是充当了中英翻译员呢!^,<
搞到,听说executive director要见我呢!
哈哈哈哈~
在这间公司上班,真是太有趣了!

我忘了说,
原来Finance Director的人,很幽默下的!
上次我只是经过,他就跟我开玩笑说他很可怜,
签名签到手都不能动了……
这次,他拿文件给我时(是他亲自拿哦!),
刚好是午餐时间,我在吃苹果,
他就很惊讶地问我,
“just an apple??"
哈哈~他真的很caring!
我同时也是这样说~
我第一天上班时,他就特地走过来欢迎我加入……
嘿~我只是个小小的员工咧!
何德何能要他堂堂Finance Director过来啊?
我真的是……太幸运了!!

今天跟同事间的感情又推进了一步……
真的很开心~~~
只是,我的小小的愿望,还没实现……
>.<

我只是要换部电脑啊~~~
(woon theng换了,jin chuan换了,什么时候才到Mary啊?)


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