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爱情…………

爱情这玩意儿,
真的不是任何人都担得起的……
就算是在我眼中多么坚强的你,
也少不了受伤而流泪的局面……

昨晚梦中,被吵醒……
却听到不想听到的消息……
你失恋了……

我震着了……
看着你们两个,
我真的以为,你们就会这样,
一辈子了……
但万万没想到,最后,
受伤最重的,会是你……

很伤心……
你,让我回忆起了一些往事……

我想说,
你不是孤单的……
你还有我们~
别向我说些客气的话,
是朋友的话,就别跟我来这一套……

还蛮担心你的……
我知道,这段时间,日子会很难过……
尤其是在大考期间……
但是,时间真的可以治愈一切~
只是长短的问题……

四年的感情,说断就断……
突然让我很怀疑,
世界上真的有命中注定这回事吗?
真的有坚定的爱情吗?
真的可以海枯石烂都只爱着一个人吗?
幻想破灭………………

曾经有个朋友和我说过,
如果没有这样的结局,
怎么成就得了你的真命天女的出现呢?
怎么让你更加珍惜下一段恋情呢?

希望你可以赶快走出阴霾~
With love, Mar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