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最近的生活……

最近,电脑被爸爸绑架,所以都没有的上网……
所以,有时有很多的想法,都没能及时写在部落里……

最近,一天里都会有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间,用在南北大道上。
但别以为这样很痛苦、很累,
其实我还蛮享受在路上的感觉~
听着《阳光灿烂》、《驾驶愉快》,
其实还蛮开心的!!

只是,有次在路上,很不幸的,我看到了尸体……
很恐怖……
虽然是用塑料袋包着了,但还是很恐怖……
从“他”身边经过,感觉真的……很难形容……

上个礼拜,真的很难过……
很难度过……
什么事都做不了,什么事都做不好……
和朋友意见不和……和爸爸吵架……
唉……心里很闷……不懂要怎么做……
所以,我决定了!
以后都不要那么狭隘想法了!
要看开点!
就因为这样,我昨天去跑步了~
终于下定决心去跑步了!哈哈……
还因此遇见了Yorshee的爸妈呢!
Auntie还叫我要加油咧!
哈~

其实看到你的留言,
我很开心~
你没有回我,真的叫我想了好多……
我……真的还蛮喜欢专牛角尖的。
其实我有想到你是否已经要筹备出国了……
还想说几封电邮给你,说专心于你要忙的事先吧!
没想到,你就留言了……
谢谢你~谢谢你让我的脑袋有休息的机会~
=]

忘了和大家分享,
哇!说到这,我的鸡皮疙瘩就要掉下来了!
话说我的公司的稽查师,有个女的,
说话真的……嗲到……
我受不了~~~
还吸引了我公司那自以为很潇洒的男同事……
“得空出来喝个茶、吃个包吧!”
受不了到~~~
那个男同事还每次经过我桌前,
都死命向我放电~~~真的受不了了~~~

今天听说我要换电脑了!(公司的)
真的很开心~
看到同事和上司那么卖力的帮我争取换电脑,
真的好感动哦~~~





我决定要好好努力!
给自己一个期限,
一定要考到ACCA!!
加油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这么快有桃花运了?恭喜咯!把握机会吧。哈哈。。。

< 佑 >

Anonymous said...

是咯~好好把握机会~哈哈 XD

emin^^